我县组团参加六安市第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2-11-26 11: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21日至24日,“迎驾杯”六安市第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霍山县举行。我县代表团参加了所有项目比赛。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出席开幕式。县卫健委(老龄办)、县老干部中心、县文旅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并做保障工作。

 

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持续秉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优良传统,目的在于满足老年人体育健身需要,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不断发展,营造更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此次,我县老年人体育代表团,共派出86人参加了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所设置12个项目的全部项目,其中竞技类有门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围棋、掼蛋、竞技麻将、柔力球七个项目;表演类有健身球、健身秧歌、太极拳、太极剑、交谊舞五个项目。我县在所有团体和个人比赛项目中均有收获,其中个人太极拳女子42式、太极剑女子42式、中国象棋、健身球操(团体)四个项目获得全市一等奖好成绩,并获得了9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

本届老运会历时3天,区县、行业系统和市直部门共12个代表团报名参加,运动员总人数达700余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