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财政局关于霍邱县中医院全院医学装备整体管理维保服务项目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17: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项目编号:FS34152220220597

二、项目名称:霍邱县中医院全院医学装备整体管理维保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四川大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388号8栋4层415号

被投诉人:霍邱县中医院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一)霍邱县中医院全院医学装备整体管理维保服务投诉流程处理不规范;(二)霍邱县中医院全院医学装备整体管理维保服务采购文件技术分评分标准“产品资质”复议评判不当;(三)霍邱县中医院全院医学装备整体管理维保服务更正中标公告人“医星医疗(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没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条件,不符合投标要求。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投诉事项不成立。

霍邱县财政局

2022年11月2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