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分局“四不两直”开展环境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安委办部署要求,2022年8月31日,霍邱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环境风险防控重点企业开展环境安全检查,排查整治环境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来到安徽星鑫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徽世华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生产运营设备检修、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维护和危险废物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一是要强化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加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维护,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二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刻汲取国内外重大安全(事故)事件教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排查企业安全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和缺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营,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