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加大托育照护和计生家庭保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7 11: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5日下午,霍邱县组织召开全县托育照护暨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开发区)卫计办主任,霍邱县卫健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霍邱县支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宣传。要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宣传载体,广泛动员宣传,让计生保险和幼儿托育政策深入千家万户。二要按规办事。严格按照省、市、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实施方案》、《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等规定的要求,积极开展计生保险收缴和市级示范托育机构申报创建。三要狠抓督导。县卫健委组织相关人员,适时深入村组进行督导,并根据各乡镇、开发区完成任务的序时进度,进行排序,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

会上,通报了全县计生保险和托育照护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国家及省、市有关计生保险和托育的各项政策及省“十大暖民心行动”之安心托幼行动方案,对下一阶段计生保险和幼儿托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