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开放】双龙老年食堂启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0 22: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8月19日上午,双龙老年食堂启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碧桂园社区康养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副县长杨军章出席活动。县民政局、新店镇、双龙村、双龙老年食堂、碧桂园物业有关负责人及数十名老年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黄家军向参会的老年人代表说明了目前霍邱县老年助餐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双龙老年食堂运营负责人介绍了食堂菜品设计、价格定位、服务方式等基本情况;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相关同志就老年人享受的就餐政策及如何办理老年食堂卡等问题作了解释解答。

王鹏强调,老年助餐工作作为十大暖民心工程之一,是当前我县民政事业的重点工作。小食堂、大民生,要把老年食堂办好,广泛宣传政策,让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落到好处。精准服务的主体是老年群体,要接受群众监督并加以改进,让周边老年人真切享受到实惠和便利,提升老年群体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老年食堂邀请老年人代表试菜,并对老人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收集和改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