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2022年“五进”工作暨政银企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开展2022五进工作暨政银企对接活动

为全面推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金融有关工作落地落实,有效发挥服务型政府职能,畅通金融资金直达市场主体渠道,切实保障金融供需有效衔接。6月28日,由县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专班牵头,组织长集镇政府及县域金融机构开展了“五进”活动暨政银企对接、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培训会。

 

此次政银企对接活动是落实省市助企便民融资服务及深入推进“五进”活动的有力举措,当天县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专班成员单位就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及保护中小投资者相关典型案例进行宣讲,参会银行就各家金融信贷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同时银企双方在现场进行了问答交流,最后县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专班组长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当地政府及银行机构要各司其职,充分做好金融供给保障服务,最大限度帮助市场主体有序生产经营,企业要规范经营管理,壮大自身实力,为获得金融支持提供良好信用基础。

活动现场,政策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银行信贷产品优惠多样,银企双方互动有力,有效推动了我县金融营商环境优化建设。长集镇政府有关领导及60家企业负责人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