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金融服务“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11: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6月22日,我县召开金融服务“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鹏指出,“五进”工作是省、市贯彻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有关金融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缓解疫情冲击、保障就业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鹏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单位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的决心、用心用情服务的真心。要深入摸排,迅速精准发力。要常态化开展金融政策宣传和融资需求摸排。各金融机构要成立党员先锋队,融入各乡镇金融服务分队共同开展“五进”活动。要闭环管理,务求工作实效。要严实工作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各金融机构要加快工作节奏,县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专班要优化职能,建立调度机制,强化督导检查。

会上,宣读了《霍邱县开展金融服务“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活动实施方案》;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就《关于印发金融助企纾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抓好稳经济措施落实金融有关工作的通知》开展了宣讲。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全县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