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六五环境日 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6: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建设美丽霍邱需要我们共同参与,6月1日,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携手县执法局、县审计局等17家单位及社会志愿者共80余人共同开展水门塘公园垃圾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水门塘公园拾取灌木丛中、草坪上的垃圾,消除卫生死角,让“天下第一古塘”水门塘风景更

胜。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干净整洁的环境来之不易,在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建设美丽霍邱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