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6月1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在霍邱海创垃圾处理环保教育基地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来自企事业单位、属地乡镇、霍邱工业学校师生及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环保教育基地现场,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垃圾焚烧处置工艺流程、垃圾臭气控制工艺、烟气处理工艺,带领大家参观垃圾吊操作室、中央控制室、主厂房运行焚烧炉、烟气处理设施,集中观看了垃圾焚烧处置宣传片。参观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回答学生们的提问。参观结束后,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主办单位和基地负责人与参观人员亲切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加了群众对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的了解。特别是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增强环保责任感具有积极意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