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工作例会】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和6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8: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6月19日,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和6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县领导沈勇、何超、王鹏、杨军章、张彦、刘博、陈磊参加会议。

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就业促进行动等“暖民心行动方案”》《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新增债券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了2022年财政存量资金清理、全县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谋划情况汇报。月度工作例会上,韦能武对各分管副县长未完成的月度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提醒。

会议要求,要围绕上半年和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及时分析研判,找准差距,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调度,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重点关注GDP核算指标的运行,各分管副县长要紧盯改进措施落实,并做好督促检查。要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财政存量资金清理。要加强债务管控,严格政府债务预算管理和债务限额管理,切实防范债务风险。各部门要增强走出去的意识,多汇报对接,谋划好专项债项目,积极向上争取,着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