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霍邱县政府办牵头到乡镇、村(居)及企业督查统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4 15:4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全县统计工作水平。5月12日-13日,霍邱县政府办牵头到乡镇、村(居)及企业督查《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意见的通知》(霍政办秘〔2022〕6号)文件内容落实情况。

督查组随机抽取乡镇、村(居)、“四上”企业及“四下”抽样企业,对霍政办秘〔2022〕6号文件经费落实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及领导重视情况等工作进行督查。主要听取了各乡镇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翻阅人员配备文件及相关经费发放文件等。

督查组针对当前统计工作与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统计站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听取村(居)、企业统计人员关于统计工作相关意见建议,要求乡镇、村(居)及企业进一步完善统计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