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县政府2022年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6 16: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第4号

政务督查督办室       (总第13号)     2022年4月30日

县政府2022年1-2月份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2022年1至2月,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同志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常务会议4次,经对照会议纪要核对统计,共形成县政府常务会议具体议定事项29个。截至2022年4月30日,县政府常务会议有17个事项已经落实,12个事项正在推进。按照县政府工作制度,现将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予以通报。 

当前,全县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复市的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积极高效推进工作,尽一切努力、以最快速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各项议定事项及时完成。议定事项尚未落实的单位,要深入分析原因,细化工作举措,知难克难着力解决困难问题,力促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高效落实。

附件:(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