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韦能武主持召开3月份政府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3-07 21: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3月6日晚,县长韦能武主持召开全县3月份政府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副县长石康生、杨军章、张彦、刘博、毛玲霞,部分乡镇(园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3月份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通报了1-2月份重点项目投资情况,沈勇就全县投资工作进行了预判和安排部署,各位分管副县长汇报了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韦能武就各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提示。

韦能武指出,没有高质量的投资就没有高质量的发展,高质量投资事关霍邱发展、事关霍邱形象,要围绕重点投资项目,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加强调度推进,高质量完成一季度投资任务。

韦能武强调,一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尽快适应当前工作岗位,各位分管同志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谋划推进工作。二要进一步讲究工作方法,推进一线工作法,多到一线进行调研指导,强化在一线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多开小会、短会、管用的会,多研究具体问题,要敢于决策。三要进一步讲究工作艺术,加强与部门和其他分管同志沟通交流,要增强向县委主动汇报的意识。四要进一步守好底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廉洁从政等底线工作。

会上学习了相关文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