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正式上线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便广大群众多渠道知晓惠民惠农政策和补贴发放信息,近日安徽省财政厅开发了“安徽省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并于2022年元月初推广应用。

广大群众使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便能随时随地了解政策、查询补贴,进一步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实现群众既是惠农政策的“受益者”,也是惠农政策的“知情者”。

           

    使用方式:打开微信,点击“发现”中的“扫一扫”(或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上方二维码:1.点击“惠农政策”,可以了解全省省本级和市县惠农补贴项目、主管部门、政策依据、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发放方式等等;2.点击“补贴查询”,输入查询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账号,再点击“查询”,即可看到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信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