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备案】霍邱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县直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0: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工作,不断提高制度建设质量,现将2021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通报如下:

规范性文件前置审查方面,未收到乡镇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共收到县直部门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4件;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方面,未收到乡镇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未收到县直部门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未收到行政管理相对人对县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提出的异议审查申请。

制定部门

规范性文件名称

报送审查时间

县司法局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废止、失效和继续有效(建议修改)规范性文件的通知(试行)

2021.8.3

县规划中心

《霍邱县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类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办法(暂行)》

2021.8.10

县民政局

霍邱县公益性公墓管理暂行办法

2021.8.17

县司法局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霍邱县行政机关负责人行政诉讼出庭应诉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8.2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