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机构职能 > 直属事业单位

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3 14: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单位全称 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机构职能 (一)作为县政府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集中代建单位和执行机构,代表县政府履行相应的业主职责,依法办理建设手续。(二)参与城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前期谋划、县级中等城市建设规划编制、年度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政府投资预算编制工作。(三)负责县本级政府性投资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城区市政建设项目,承担工程项目建设工程中的组织、实施、协调工作。(四)牵头组织相关单位进行项目立项、工程设计、预算编制和招标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五)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现场管理协调、工程工期、质量、生产和档案管理。(六)负责提出重点工程建设资金计划及拨付申请、编制工程决算、竣工报告。(七)会同有关部门办理工程项目竣工、移交、资金决算等工作。(八)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综合协调单位政务工作,研究拟订单位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负责单位政务督查办和跟踪督查办工作;负责单位文电、会务、信息、机要、档案、保密、安全等工作,负责单位调研和综合性文字工作;负责来信来访、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单位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管理、教育培训和党的建设等工作。
办公室负责人:韩庆安
办公室成员:陈卫 刘静 梁剑
办公地址:霍邱县住建局大楼5楼503室
联系方式:0564-6099668

(二)财务股。负责审核重点工程进度款并提出拨付意见,交付代建项目工程款;参与重点工程的竣工验收;参与配合竣工项目的工程结算初审和财务决算;负责代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负责局本级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统计工作。
财务股负责人:姜超  刘静
办公地址:霍邱县住建局大楼5楼507室
联系方式:0564-6099077

(三)工程股。承担县级政府投资的城市道路、桥梁、公建、绿化景观提升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负责工程施工合同、工程监理合同、设备采购合同、技术服务合同签订前的审核工作;按基本建设程序规定,配合办理施工阶段的相关手续,履行建设单位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相关管理职责,参与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处理;参与现场签证,负责办理施工过程忠的设计变更、经济签证等相关手续以及结算初审工作;做好施工全过程管理,参加隐蔽工程、工序和分部分项工程验收;组织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移交;负责工程技术资料、图纸的整理归档和移交工作。
工程股负责人:陈征宇 徐莉
工程股成员:汤名学 范杰 郭影俊 陈雷
办公地址:霍邱县住建局大楼5楼510室
联系方式:0564-6099533

(四)项目股。负责城区重点工程项目的计划编制工作;配合做好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的前期工作,参与项目的建议计划、可行性研究、环境评价、立项批复、选址意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报批等工作;负责按程序确定勘察、设计、代理等服务单位。配合有关主管部门组织初步设计专家评审;协助项目使用单位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配合相关股室进行工程勘察、施工图审查、工程标前签证、合同送签、办理施工许可证等工作;负责工程预算和审计、工程设计、施工、监理、三检招标;配合做好工程结算审计工作。
项目股负责人:张亚 姜超 梁剑
项目股成员:韩孟柳
办公地址:霍邱县住建局大楼5楼506室
联系方式:0564-6099155
办公地址 霍邱县住建局大楼5楼503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负责人 霍邱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田从战
联系电话 0564-609966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