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机构职能 > 直属事业单位

霍邱县砂石管理站机构简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4-01-13 15: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霍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霍邱县砂石管理站的通知》(邱编﹝2005﹞24号)和《关于明确县砂石管理站内设机构的通知》(邱编﹝2017﹞31号)文件精神,设立霍邱县砂石管理站,为正科级事业单位。现将本部门简要介绍如下:

一、主要职责

受有关部门委托,依法协助开展砂石资源开采的管理和税费征收工作。

二、人员编制

砂石管理站核定编制10名,其中站领导职数3名(站长1名,副站长2名),内设机构股级领导职数3名。

三、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协助站领导管理机关日常工作,综合协调本站工作;负责制定各项工作规划、计划和制度;负责会议的组织和文件起草工作;负责对文件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负责文秘、政务公开、档案、保密、车辆管理、公务接待、安全保卫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单位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作;完成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稽查股(监控中心)

负责对基层砂石站点的日常巡查,不定期抽查,检查记录各站点砂石管理人员执行工作纪律、考勤、遵守工作制度等情况,预防和制止砂石管理工作中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负责全县砂石源头治超监控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工作,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如实登记各砂石站点24小时管理工作情况;负责统计各站点运输砂石车辆流量、砂石流量及上报工作;负责登记记录各站点砂石运输车辆源头治超监管情况,对各砂石源头开采企业、砂石运输车辆进行监督检查,查处和制止违反治超管理规定行为;负责各砂石站点突发事件的监控抓拍录像、记录、上报处理等工作;负责各种稽查、监控台账、值班日志及有关资料的登记、整理存档工作;协助分管领导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稽查管理工作。

(三)财务股

负责各种财务账目的管理、财务收支管理和账目凭证归档管理;负责代征砂石税费资金入账管理及税费分成管理工作;负责各种报表制作、报送工作;负责工作人员各种保险的办理工作;负责砂石税费票据的印制、发放、回收、核销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做好财务管理其他相关工作。

 

办公地址:霍邱县政府大院第二办公区

邮编:237400

电话(传真):0564—6081880

邮箱:hqxssglz@163.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负责人:刘树红(党组书记、站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