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徽采商城·六安”电子化采购平台运行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和示范区管委,县直各预算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透明度,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推广网上商城政府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财购〔2017〕52号)精神和工作部署,经与合肥市和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接,自即日起,我县开始启用“徽采商城·六安”电子化采购平台,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徽采商城”的建立

    “网上商城”是指通过向社会公开征集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供应商,由入围供应商对其所供商品在线维护,采购单位在品目范围内选择适用产品并进行网上采购的政府采购模式。网上商城采购,即采购单位在网上商城的商品库中,直接选择商品进行下单采购。“徽采商城”由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并负责管理和维护,是省财政厅推进电子化采购重点推广的两个网上商城交易平台之一。“徽采商城·六安”由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六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共建,目前第一批供应商征集工作已完成,并已在全市推行。

    二、“徽采商城·六安”电子化采购范围

    集中采购目录内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50万元以下(不含50万元)的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数码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传真机、扫描仪、照相机、投影仪、空调等12类通用办公设备以及办公消耗用品和类似物品等纳入“徽采商城”采购范围。

    三、“徽采商城·六安”电子化采购形式

    电子化采购形式分为:网上直接采购、网上竞价采购。

    1.网上直接采购: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在10万元(含10万元)以下。

    2.网上竞价采购: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在10万元以上、50万元(不含50万元)以下。

    四、“徽采商城·六安”电子化采购的原则

    各采购单位本着自愿的原则,进入“徽采商城·六安”进行采购,服从“徽采商城”管理的相关规定,“徽采商城·六安”采购,需事先填写“徽采商城·六安”采购人账号申请表,并到县政府采购中心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采购人账号等事宜(咨询电话6080751、2717150)。具体操作方法、步骤、业务流程详见《网上商城操作手册》。

    各采购单位在启用“徽采商城·六安” 电子化平台采购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县财政局和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报告。




霍邱县财政局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17年5月2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