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霍邱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21 15: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推进我县历史文化保护工作,加强对历史建筑的保护与管理,根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请按时完成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和历史建筑确定工作的通知》(建标函〔2020]535号)文件要求,经研究,确定霍邱县华严寺为我县第一批历史建筑,现予以公布。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要做好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宣传,研究落实历史建筑保护利用措施,共同做好我县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各项工作。

 

附件:霍邱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

 

 

2020年6月24日

 

附件

 

霍邱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

 

建筑名称

所在位置

基本情况

霍邱县华严寺

霍邱县城关镇西坛社区

华严寺原名华佗庙,建于民国,有大雄宝殿、观音殿等。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