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政府办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霍邱县政府办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18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1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我办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根据《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编制2017年部门综合预算的通知》的规定,结合我办工作实际,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8万元,与上年预算118万元,减少100万元,下降了84.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18万元,比上年预算20万元,减少2万元,下降了10%。“公务用车费”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18万元,公务接待2400人次,157批次,比上年预算20万元,减少2万元,下降了10%,下降的原因是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费”0万元,比上年预算98万元,减少98万元,下降了100%,下降的原因是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费。    
    2017年,我办将全面落实厉行节约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严格执行预算,控制经费支出,为实现建设节约型机关的目标和任务而努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