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来源:县长信箱
信件编号: 1524523127212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关于霍邱县人才购房补贴事宜
来信时间: 2024-04-01 15:52
来信内容:
咨询一下霍邱县2024年人才购房补贴分为几类?各补贴多少钱,以及人才购房补贴在哪里申请,购买二手房是否也满足人才购房补贴的范围?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霍邱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4-04-09 17: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六发〔2021〕14号文件规定,我县“重点产业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六安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给予购房补贴,补贴标准为:A、B、C、D类人才,分别补贴200万元、140万元、80万元、20万元(分三年按年度发放)”。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通过“六安市鸿雁人才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lahyhg.com/web/business/nologin/nologin.html”线上申请。注意申请购房补贴的,应在商品住房网签备案或存量住房办理不动产权转移登记后6个月内申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564-2717064。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