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24-03-07 16:2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霍邱发布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3月5日,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余壮恩,市投创中心主任李凌,县长韦能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等出席签约仪式。韦能武主持签约仪式。

王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霍邱立足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工业强县,做大做强铁基材料、绿色农产品加工和先进制造业三大主导产业,工业经济总量不断壮大,发展质量逐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持续增强,已经成为一批龙头企业和电子产业企业期待的投资沃土。

王红强调,立讯精密与霍邱县合作,将大力推动霍邱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的发展。希望立讯公司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在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项目上发挥关键作用,为六安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配套基地、打造特色更加鲜明的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集群作出积极贡献。霍邱县要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早结硕果。

李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一地一区一极”战略定位,深入落实“53333”发展路径,把工业强县作为县域发展的主战略,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坚定不移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一大批优质项目纷纷落地。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既是我县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加快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要成果。

李煜强调,县委、县政府有信心、有能力、有底气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合霍现代产业园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全过程、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余壮恩在讲话中指出,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不仅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也是各方共同努力、相互信任的结果。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政企合作关系的深化,更是双向奔赴、携同发展的起点。今后,公司将致力在霍邱打造高端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助力公司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奋力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毛玲霞介绍了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情况。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特种线束,预计2024年12月建成投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