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代表队在县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日期:2023-05-22 21:19来源:皖西经济技术学校 供稿:孙红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霍邱县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共有12名运动员(8男4女)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赛前运动员们准备认真,积极热身,精心准备每一场比赛,在赛场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充分展示学校运动健儿的雄风英姿,每场比赛更是喜报频传。此次比赛在多个项目中包揽前三名,最终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全县第一名。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此次运动会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其中运动员们的团结与协作,领队及教练人员的认真与负责,展示着学校领导和老师高度的责任心与执行力。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是一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办学方向,践行“阳光、尚德、精艺、力行”办学核心价值观,推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六爱四自两主线”育人模式的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活动取得的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也让每一位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再次点燃了运动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周吉成 通讯员:张玉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