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庙镇中心学校:用心守护助成长 电子烟普法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3-05-16 11:59来源:曹庙镇中心学校 供稿:金珂 浏览量: 字体:【  

为让学生了解电子烟对身体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香烟。5月16日上午,霍邱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深入曹庙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电子烟普法宣传进校园 用心守护助成长”预防电子烟侵害未成年人专项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从电子烟的概念、电子烟的危害、电子烟的新形态、电子烟的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学生零距离科普“奶茶杯”“可乐罐”等调味电子烟知识,直观了解调味电子烟的迷惑性和危害性。同时通过交流互动加深学生对电子烟危害的认识,让学生全面了解电子烟的危害性,并鼓励广大师生积极举报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电子烟的信息线索,现场气氛高涨,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拒绝电子烟。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电子烟对健康危害以及国家对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视,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拒绝吸烟自觉性,为学校创建无烟校园的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罗士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