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中学召开2023年春学期期中考试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15 08:47来源:河口中学 供稿:孙红 浏览量: 字体:【  

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营造热烈、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5月12日下午,霍邱县河口中学在大礼堂特召开“河口中学2023年春学期中考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河口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大礼堂,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总结这半学期的教育教学成果并明确后续的目标方向。

这次大会是对高一、高二期中考试表现优秀和学习成绩进步的学生给予肯定;同时也对高三的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并且还针对日语单科进步学生进行鼓励。

大会上,校长许传国对前段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见贤而思齐,希望广大高一、高二的学生以高三学生为榜样,向榜样看齐,激励自己,优秀自己,成就自己,用汗水赢得掌声,用勤奋赢得喝彩。

最后,许传国勉励同学们针对好的方面要保持并发扬,对亟待改进的方面,需要师生努力,及时精进,并号召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工作全面再攀新高。(通讯员:陶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