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韦能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日期:2023-06-01 15:52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刘杨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30日,县长韦能武到众兴集镇、曹庙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县政府办、县妇联、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在众兴集镇中心幼儿园和曹庙镇中心幼儿园,韦能武参观了班级活动室、户外场地等设施,详细了解了幼儿园近年来的发展,关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了解消防、饮食、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状况,并就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韦能武强调,学前教育事关儿童健康成长,孩子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各地各单位要关注教育发展,关心校园安全工作,做到换位思考、履职尽责,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儿童青少年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