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霍邱县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3-06-01 15:43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31日,霍邱县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江淮风暴”惠民暖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在县法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参加会议。

石康生在讲话中指出,执行难问题是影响司法公信力的重要因素,也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障碍,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联动协作,形成执行工作高压态势,加快推进执行难问题解决。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力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市场经济秩序。

会上,县法院院长赵明通报了近三年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开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的见证下,石康生宣布“江淮风暴”惠民暖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县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迅速奔赴各执行现场,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