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上海凯石股权投资管理中心与合霍现代产业园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3-05-30 11:51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29日,上海凯石股权投资管理中心与合霍现代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凯石股权投资管理中心首席合伙人陈继武、合伙人杜贝利,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副县长毛玲霞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座谈交流时,李煜指出,合霍现代产业园与上海凯石股权投资管理中心达成合作,标志着霍邱有了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股权投资基金,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也具有奠基性意义,将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方向、合作细节上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产生“鲶鱼效应”,进一步激活本土企业发展活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陈继武介绍了上海凯石股权投资管理中心及其旗下的股权投资和并购业务,以及在我县开展基金投资的合作计划。

韦能武在致辞中表示,相信此次合作将成为我县引进基金促进产业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凯石股权投资将为合霍现代产业园的优质企业提供优质的投融资服务,合霍现代产业园也将为凯石股权投资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尽快形成互动发展、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