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衡宽国际集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日期:2023-02-02 14:30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2月1日,衡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苏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副县长杨军章、毛玲霞,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煜对吴苏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霍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霍邱正锚定“打造长三角重要的钢铁产业基地、皖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集聚区、六安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的战略目标,加快富民强县、跨越赶超步伐,以奋斗姿态推进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希望衡宽集团加强与我县的交流对接,立足我县实际,把准我县的自然资源优势、政策叠加优势、厚积薄发优势,找准契合点,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吴苏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模式、运营理念,表示霍邱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文化底蕴深厚、市场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加强交流、细致谋划,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与霍邱开展多领域深度对接合作,助力霍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苏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安徽徽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三流乡稻虾综合种养万亩示范基地,以及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部分企业。

据了解,衡宽国际集团是香港著名高新科技企业,涉及科技、投资、金融、地产、进出口贸易、产学研顾问及教育培训七大业务板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