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石康生随机督导王截流乡“双提升”等重点工作

日期:2022-12-02 11:31来源:县政府办 供稿:徐正杰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1月30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康生到王截流乡随机督导“双提升”等重点工作。王截流乡负责人陪同。

在王截流乡李郢村,石康生采取随机入户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等政策知识,征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康生强调,王截流乡党政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宣传“双提升”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小组会、板凳会等有效方式,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和反诈政策宣讲,提升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要做好群众诉求化解“后半篇文章”,聚焦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点难点问题,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发动群众,扎实开展夜巡夜查等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巡逻巡查力度,全力冲刺提升安全满意“双提升”工作。

督导中,石康生还就疫情防控、宗教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