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创城指挥部召开督查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2-09-23 09:2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9月21日,县创城指挥部召开督查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副县长刘博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督查组汇报后,王晖指出,从督查情况看,各组督查很认真,成效也比较明显,督查促进了创城工作。但是,督查工作也还有不足,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王晖要求,各督查组要熟悉创城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对照创城有关文件,有的放矢的开展好督查;要明确督查提示要求,知道具体查什么,怎么查;督查要很好地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的推动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真督实查;督查要及时,并将督查结果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整改责任单位、时限,交办整改,同时跟踪问效,促进整改落细落实。

刘博就督查组分工、督查重点、督查结果运用等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