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服贸协会、北京新东方公司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考察调研活动

日期:2022-08-17 08:44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供稿:刘树亚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8月16日,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夏俊、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高俊一行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考察调研活动。副县长陈磊,县商务局、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夏俊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县情、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全县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及长集镇中心学校、中心小学等基本情况与帮扶需求,表示将通过结对帮扶工作推动双方深入沟通交流,为落实帮扶做好对接,为进一步合作打牢基础。

陈磊强调,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和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结对帮扶我县,在教育领域助力乡村振兴,是十分难得的机遇。有关单位要主动对接汇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推进机制,为结对合作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全省5A级社会组织。此次结对帮扶我县是响应省有关部门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的有效举措,体现了社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的担当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