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霍邱矿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01 18:18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30日,霍邱矿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六钢集团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副县长杨军章、张彦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各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矿山企业都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完善防控机制体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防死守,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这条底线。

沈勇要求,要在责任上坚决落实、程序上合法合规、资金上加大投入、预防措施上细而又细,着力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突出火灾事故防范、采空区治理、顶板安全管理、车辆伤害事故、矿井通风质量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非煤矿山作业现场安全条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严肃责任追究,强化监管到边、到岗、到位,不断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为把霍邱打造成为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先进管理矿区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应急局通报了今年以来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安全监管重点任务;金日晟矿业、六安钢铁集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