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强国复兴有我·第二届蓼城名嘴说”巡讲巡演拉开帷幕

日期:2022-06-30 15:49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周康蕾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9日,我县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第二届蓼城名嘴说”巡讲巡演启动仪式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出席活动。

王晖宣布巡讲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巡讲巡演活动通过“文艺+宣讲”的模式,讲述党史故事、文明乡风、移风易俗故事,讲述基层一线的好人模范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幸福霍邱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先进典型人物等。活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同时引导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文化氛围,凝聚团结奋进、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第二届蓼城名嘴说”宣讲团将深入校园、乡镇、社区、军营、企业、机关、网络、城市(外出务工人员居住地)开展巡讲巡演,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走心,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