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皖西学院与六钢集团举行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2-06-29 18:2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王柯/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8日,皖西学院与六钢集团联合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县长韦能武、副县长陈磊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袁维海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光超共同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并签署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协议书。

随后,皖西学院“蒲公英红色文化宣讲队”的代表们,分别介绍了洪学智、詹大南、陈先瑞三位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进一步证明了红色是六安最鲜明的精神底色,更是六钢集团努力发展实业,以产业兴企、实业报国的重要法宝。

袁维海一行还参观了智慧展厅和“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对企业项目发展、工序特点及党建文化建设进行详细了解。

共建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将党的理论知识及时传播到企业,与企业的红色文化有机融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