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田维胜调研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

日期:2022-06-29 16:47来源:县委办 供稿:朱传波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9日,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到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园区建设发展工作。长集镇(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园区体制机制和高质量发展落实情况、国土空间规划开发边界确定、区域评估、基础设施及绿色融合发展中心规划建设、半年工作等汇报后,田维胜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长集镇(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镇园合一”体制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抓好园区建设发展是落实国家及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措施的要求,也是推动农业接二连三高质量发展、实现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的现实需要。

田维胜强调,长集镇(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要立足区位、规模、产业优势,务必真抓实干,坚持规划引领、健全融资机制、完善基础设施,聚焦聚力“138+N”“6969”工程,实现园区扩能升级。要提升发展热度,紧紧围绕主导产业、紧跟政策导向、紧盯市场需求,鼓励支持企业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延伸、品牌打造上下大力气,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农业品牌,持续释放园区潜能。要实现强筋健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标准地”改革,不断拓展招商思路,在培育企业、培育企业家上下大力气,提升园区内生动力,努力推动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持续健康发展。

期间,田维胜还陪同北大荒农服集团小岗农服公司、北大荒丰缘集团一行到扈胡镇“大托管”试点及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冠淮面业、皖粮公司军台分站、皖粮公司长集储备库等进行考察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