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征迁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6-29 10:1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7日,我县召开万安苑北侧等5个项目征迁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刘博主持会议。

沈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严格按政策征迁,做到一个政策定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推动征迁“一杆子到底”;要严明征迁纪律,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快速推进征迁进度。

刘博就此次征迁工作的有关细节、具体问题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

县直相关单位,城关镇、新店镇负责人,有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征迁的5个项目区是万安苑北侧片区、曹庙路周边及城西片区三期、城东片区四期及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区四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