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6-29 09:0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7日,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李小四主持会议。

石康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要把握重点环节,抓好宣传引导,严把标准,着力提升应征入伍新兵质量。

石康生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把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部署,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健全征兵工作责任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廉洁征兵,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和要求,坚决反对暗箱操作、以权谋私,确保征兵过程公开透明。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转变作风的“窗口工程”,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展示双拥模范县的良好形象。

会上,李小四总结了我县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征兵工作。会前,与会人员收看了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征兵办有关成员、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开发区武装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