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韦能武检查指导棚户区改造征迁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16:24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杨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7日,县长韦能武分别来到城关镇、新店镇棚户区改造征迁办公室,检查指导征迁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副县长刘博以及县住建局、城关镇、新店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韦能武一行到征迁工作现场办公场地,查看了征迁具体位置、征迁户数、房屋结构、详细听取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情况介绍。

韦能武要求,要把此次征迁的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征迁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有标识、标牌,引导好征迁户有序进入、退场。要把征迁房屋结构、补偿标准等进行张榜公示,严格执行征迁政策,全过程接受群众监督。包保单位和乡镇工作人员要深入一线,主动宣传拆迁政策,耐心做好解释答疑,确保户户到、政策明。

韦能武强调,此次征迁是“整合征迁队伍、重塑征迁机制、统一征迁政策、规范征迁程序”以来的第一次征迁,也是本届政府组织的第一轮征迁,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杜绝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行为。本次拆迁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各包保单位和城关镇、新店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力量,消除一切疑虑,排除一切干扰,确保此轮征迁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