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6-27 09:57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霍邱手机台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埋头苦干,发愤图强,奋力开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新局面。市、县领导刘洪洁、黄应松、李煜,汪宏军、韦能武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市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霍邱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部署要求,聚焦产业发展,紧抓园区建设相关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下一步,要切实将党中央及省委关心关怀转化为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不负党中央厚爱、省委部署和人民期盼。

叶露中要求,要始终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紧紧抓住产业投资这一关键,争先进位、攻坚克难、主动出击,着力招引一批带动性好、牵动性强的优质项目落户。要建立健全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体制机制,完善组织结构,做实建设规划,优化资源配置,明确主导产业,为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提升霍邱县城和马店镇作为县城副中心城区的能级,围绕改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从优化政治生态着手,推动各级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改革发展甩开包袱、轻装上阵。要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着力转变城乡脏乱差面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将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指导,为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乃至霍邱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市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了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市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霍邱县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