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田维胜带队到合肥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2-05-14 11:31来源:霍邱县委办公室 供稿:朱传波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5月13日,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带队到合肥市考察企业,开展招商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县投创中心、户胡镇、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参加。

 

田维胜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研发检验等,听取了企业历程、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履行社会责任等介绍,了解了企业经营、科技研发、产业化发展、营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成就。考察中,田维胜向企业介绍了霍邱基本情况、区域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农业产业优势、投资前景,就农业产业化创新发展、种粮一体化、创建国家级种子大县、产业链延伸等交流合作思路,并诚挚邀请企业到霍邱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投资兴业。

 

 

 

 

田维胜指出,霍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作为农业大县,当前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两强一增”行动,加快推进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发展,希望双方紧抓高质量发展机遇,深入精准对接,打通农产品产业化发展链条,努力实现多方共赢。他同时表示,霍邱县委、县政府一定倾力做好服务,积极建立对接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高效的服务环境和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

考察中,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安徽经济报合肥记者站相关负责人参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