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我爱六安·我有建议·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座谈会

日期:2022-03-06 10:45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兵 浏览量: 字体:【  

为不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爱六安·我有建议·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3月4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邀请部分霍邱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商协会会长和县内民营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副县长毛玲霞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位企业家发言后,毛玲霞指出,全县工商联大会刚刚结束,与会的霍邱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各商协会会长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就在这里进行座谈。大家心系家乡发展建设,有着奉献家乡的想法情怀,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各有关牵头部门一要迅速行动。认真梳理企业家意见,落实具体改进措施。二要加强宣传。立足霍邱土地资源、人才资源和园区平台发展优势,对外不断推介霍邱,对内加强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招商知识普及,提高基层干部发展经济意识。三要落实政策。及时落实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各项招商优惠政策,建立推进机制。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不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四要加强联系互动。加大与经济发达地区商协会沟通交流,组织邀请在外企业家和商协会组织多到霍邱进行参观考察。五要建立人才信息库。加强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人才登记摸底行动,整合在外人才资源优势。

座谈中,毛玲霞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县内各园区发展战略规划和重点发展方向,以及县委、县政府最新招商优惠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战略举措。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吴毅向与会企业家和商协会负责人宣读了我县开展“我爱六安·我有建议·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开展征求意见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曦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县工商联开展“暖企·惠企”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举措。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文东参加座谈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