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霍邱县预制菜产业科技特派团开展产业调研活动

日期:2023-06-01 17:38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供稿:盛郭晨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31日,由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建的霍邱县预制菜产业科技特派团专家一行4人到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展调研活动。县科技局、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徽怡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预制菜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关于预制菜品种开发、口味调配、低温贮藏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要求,预制菜品种开发和口味调配要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研制,通过科技手段,延长预制菜的保鲜时限。

随后,在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县预制菜产业现状有了初步了解,下一步科技特派团将从建立食品安全追溯入手,因企制宜、一企一策,全面提升全县预制菜产业品牌,为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供科技动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