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司法局举办2023年度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日期:2023-05-31 09:48来源:霍邱县司法局 供稿:史玮苹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30日,县司法局举办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各乡镇(开发区)、行业性专业性、企业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人民调解员、各司法所负责人民调解业务的干警近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安徽省人民调解员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人民调解员法纪教育的通知》,开展了以“破冰之策——纠纷调处僵局的破解之道”为题的人民调解实务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县调解员的政治素养,提升了专业能力,对于充分发挥专职人民调解员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中的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人民调解培训工作,加大对专兼职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指导力度,不断提升人民调解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