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县农民自建房安全知识视频培训会

日期:2022-12-02 11:13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供稿:朱亮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全县农民自建房的安全监督管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严防建筑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全县农民自建房安全知识视频培训会。全县在建农民自建房户主及乡镇(开发区)从事农民自建房安全监管的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利用“腾讯会议”APP开展线上集中培训,从农民自建房安全常识、自建房安全风险及防范措施等方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对自建房领域安全监管进行讲解,有效普及了农民自建房安全常识,明晰了风险隐患防范应对措施,达到了提升农民自建房领域安全水平的预期效果。

培训会结束后,县安委办就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民自建房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二要做好学用转化,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强化审批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各乡镇(开发区)要抓好贯彻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