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霍邱县成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创文明新蓼城”——霍邱县第三届青年教师才艺大赛

日期:2022-09-22 08:50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供稿:周俊桃 浏览量: 字体:【  

为充分展示我县青年教师的才艺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7日,霍邱县成功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创文明新蓼城”——霍邱县第三届青年教师才艺大赛。

本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教育局主办,县文化馆、县教育局教研室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参赛对象为全县中小学校(含中职)、幼儿园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比赛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教育局聘请专家对参赛选手上报的音像视频进行逐一筛选,最后确定55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

比赛包括声乐、器乐、舞蹈等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根据本次才艺比赛各单位组织情况和参赛选手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家单位。

赛场上,选手们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充满激情的演奏,充分展示了全县青年教师的多才多艺,彰显了当代青年教师乐观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给观众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审美体验,对推动教师们勤学苦练、提高技能的热情,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重视和坚持基本功训练,全面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积极的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