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农机中心检查包保片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2-08-16 14:48来源:霍邱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供稿:马林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8月15日上午,县农机中心主任张中阳、副主任裴国宏及办公室人员一行对包保路段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蓼中路以西路段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路面破损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出存在问题并现场清理个别店铺空调外机处藏垢垃圾。

农机中心严格落实霍邱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已取得初步成效。一是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农机中心创城工作领导组和五个工作组,每天分别三个时段对包保路段进行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领导组每周督查不少于2次。二是广泛发动宣传。充分利用展板、LED显示屏和召开会议、印发简报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召开专题会议4次,印发简报3期,制作展板6个,张贴标语3个,发放倡议书100余张。三是落实问题整改。农机中心8月9日对包保路段实地进行排查,对照创城标准,排查出21类115个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发送整改通知15份,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做到闭环管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