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霍邱一院荣获“最美县医院奖” 院长郑新权获全国“优秀院长奖”

日期:2022-08-16 09:50来源:霍邱一院 供稿:李亮 浏览量: 字体:【  

8月13日,由中国县域卫生、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千县工程’医院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及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市盛大召开。经过推送、筛选、审核、复核、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大会颁发了全国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奖项。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荣获全国“最美县医院奖”;院长郑新权荣获全国“优秀院长奖”,同时,郑新权院长以医院管理专家的身份受邀出席并主持了第九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千县工程”医院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破局.新生”县域医院创新运营与慢病管理论坛。国家卫健委体制改革司、中国医院协会、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县域卫生融媒体相关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县域医疗机构管理者参加,共探县域高质发展新路径,共谋县域发展新未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