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总工会组织外出考察学习窗口行业文明提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

日期:2022-08-16 08:26来源:霍邱县总工会 供稿:王培曼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厘清文明城市创建思路,提升我县窗口行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水平,8月11日-12日,县总工会组织县数管局、城关镇、文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天长市、广德市学习窗口行业文明提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考察组先后深入两市政务服务中心、银行、通信公司、 社区等窗口行业和新时代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实地考察学习。听取相关人员介绍文明创建的经验做法,就各窗口的公益广告布设、行业规范、志愿服务、基础设施等多项创城实地考察指标进行深入了解,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通过交流座谈,考察组了解到,两市在创建初期都是困难重重,尤其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都是举步维艰。但他们都有背水一战的决心,举全市之力,攻坚克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深受启发,认为要对标先进,把学习考察收获尽快消化,结合我县实际,活学活用,指导窗口行业和文明实践创建,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