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全市第三季度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视频交流会

日期:2022-08-16 07:51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陆佳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视频交流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政局采购办主要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是市县两级围绕招第三季度各项评议指标进行交流。

会上,市公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建设工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规范使用招标文件范本,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支持保函使用等考核指标;政府采购公告公示格式规范、合同公开内容;建设工程投诉处理超期管控机制;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情况、全流程电子化招标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就视频会议涉及的考核指标进行了安排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